Thursday, December 04, 2003

演员

、、、、、
天色已晚
我告诉羊子从我背包里取出手电
这样至少可以照亮一点山路
我们走在前头
后面的约50人走在后面
正准备建议大家别走了
突然觉得情况不妙
后面的人没有跟上来!

赶紧沿路返回去找
恐惧笼罩在我们周围
除了我俩所有人都被害了!

赶紧拉着羊子的手
奔跑、、奔跑、、
躲在一对杂草里

听见恐怖杀手的脚步越来越近
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就在杂草被拨开的一刹那
我们看清了杀手的真面目
林冲!

正要下毒手
衣着褴褛的
鲁智深、武松从天而将
三人杀作一团

最后鲁智深以一个漂亮的大背手结果了林冲的性命
然后向我解释道
其他的神仙不愿意来
路途太遥远
盘缠又不足

这时太阳出来了
天空一片晴朗
我和羊子登上坡顶
发现很多人在忙活
其中一个戴墨镜的大头
扯着嗓子喊着
收工收工

于是摄影师、道具、群众演员都乐呵呵的跳起了舞
细看其中竟然有我的同学好微微
边跳舞边唱着黄色小调

我漫不经心的走过去
突然伸出脚狠狠地绊了他一跤
然后拉着羊子跑开了
、、、、

嘟、嘟、、、
老米用新换的手机定的闹钟响了起来

起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