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昨夜

我们已经走了很长的路
见识了很多不可思议
古老的埃及长老唤醒死去的先祖
赤裸的人们徜徉在没有寒冷的国度……

天色将暗
我们寄宿路边的旅馆

清清爽爽的冲了澡之后
在身上打上快乐的肥皂泡泡
然后一张大的毯子把我俩裹住

电视实在太无聊
而且前面好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决定去浴缸里泡一泡

浴缸里有着一层厚厚的油膏
而且好像很久没有用的样子
这是唯一让人觉得不舒服的地方

次日
我们坐在一棵大树的荫翳下
看远处
我全身的每一个细微的神经都被震撼了
我无法描述眼前如此绚烂的美景

婆娑的树影高冲天穹
沉思的美人阴郁的背影
那边
蔚蓝的天空下无尽的黄石拥簇着荆棘的绿色
我的语言太无力了
我疯一样的去找相机要留下这壮丽的美景
然后
迷路了
我真傻留下来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