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无题

不知道无题这两个字是怎么想出来的
大概以前的人动笔的时候不知道要写什么
所以,先写下无题两个字

我总是以为文字是有感而发的
而擅长写文字的人总是感情细腻
要是男人就会被称为:闷骚
--靠,与其在此敲键盘,不如出去喝酒

我虽然偶尔也去喝酒
但我宁愿更多的时间保持清醒
就算刀斧手要砍我的脖子
我也要清晰的知道刀划过

工作了这么长时间
发现一个道理
凡是闷头工作的人总是最先被炒掉
例子太多了
原来觉得很奇怪
现在想起来也能逐渐接受了
不是闷头工作的人委屈
确实他有需要好好想想得地方

石博士总是热情向上的
人也确实需要好好反省
踏实工作是要的
但不仅仅
还要有很好的沟通
没有团队合作是不行的

呵呵
……
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
呵呵
真是没主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