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妈妈不一样

金句:以赛亚书 49:15 妇人焉能忘记他吃奶的婴孩,不怜恤他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

我老婆羊子,特别胆小。

有时候我晚上回家晚了,她总是开着灯睡觉;尤其害怕打雷,一打雷就关上门窗,拔掉插座……不知道是不是这方面遗传了羊子比较多,我家宝宝奔奔也特别胆小,别说打雷,有时候自己放个响屁,都把自己吓哭了。

今天早上天阴阴的,而且下了一点小雨,我和老婆在厨房里面做早餐,突然间,窗外一个响雷,老婆"呼"的一声冲出厨房。我正在嘲笑她的胆小,却听见她跑进卧室,原来她跑去看奔奔,心里挂念他,怕他吓着。

妈妈真是不一样啊。

以赛亚书 49章15节说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朋友,想想你的母亲多么挂念你,如果你做了父母,应当更能理解这种心情。母爱真是伟大啊,无论何时何地,她的心都牵挂她的婴孩。神说,他爱我们,就如妇人不能忘记吃奶的婴孩一样。神的爱超过父母之爱,"即或有(妇人)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他的爱真是长阔高深。

有多长时间没有回去看父母了,有多长时间没有给父母打电话了?……要知道,天父也如父母一样挂念你,期盼你回家,期盼你来亲近他,这挂念、期盼之情更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