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马

诗32:9 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马、必用嚼环辔头勒住他.不然、就不能驯服。

还要说些什么呢?
还要纵容自己像那无知的骡马一样么
无知的我啊!

慈爱的上帝对我足够宽容了
我还要放纵自己犯罪来得罪他么?

圣灵在内心一次次的提醒
你做这些的时候满足么?快乐么?
忧郁的眼神,无声的叹息

再放纵片时,
再纵容自己犯罪片时,
那嚼环辔头必不延迟
非要这样你才回转么?

主啊,可怜我!
诗 32:10 恶人必多受苦楚。

诗 32:11 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喜快乐。

我知道你是我的欢喜快乐,因我尝过你的滋味。
我还要更加深入的认识你,经历你,
主啊,愿你用十字架的光照亮我,愿你的灵天天更新我!

诗 32:10 惟独倚靠耶和华的、必有慈爱四面环绕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