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4, 2019

奔梦天堂


我出生了,周围是黑冷黑冷的石头。
放眼望去,sure, 
一望无际的黑冷黑冷的石头。
大的小的,圆的尖的,非常的硌脚

远处走来一个人。
走进了跟我说
你要上天堂吗?

我说嗯。他带着我,开始走向远方。
很长很长的路。

我们来到一块黑色的石碑面前。
石头上写的字看不懂。
石头下面有一个很大的宝石。
五光十色非常漂亮。

石碑后面有一块很大的幕布。
周围有很多小镜子。
幕布上的城市金碧辉煌,非常美丽。

风吹动了幕布。
我发现幕布上挂了一面大镜子。
我正在盯着看的时候。
风掀起了一角。
里面是漆黑一片。

我特别害怕
我转头就跑,发了疯似的跑,不停的跑。
那人在后面追我。
我跑的那么快,
在这片石头野地里,都没有觉得疼痛。

我跑到了一个大木门面前。
门已经关上了。
那人追上了,在后面喘着气。
说,看,门都已经向你关闭了,
你还在这儿干嘛,
还是回去吧。

我盯着那木门,紧紧的关着。
扣门!扣门!
扣门的就给他开门!
我走上前去,敲了大门。

木门变成了一道帘子。
耶稣掀开帘子探出头来。

我心里很害怕。
就害怕他说,
我不认识你。

进来吧。
耶稣说。

我进去了,里边有好多人。
在唱赞美诗,敬拜主。
一个人端过一张凳子来。
擦干净,递给了我

我坐下了。
发现门那里又进来了好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