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3

平凡的下午

13:00 观看许可邮件的案例,给陆部介绍许可邮件,并请示如何执行,得到指示后,电话约客户。
13:30 知信部美女来考核,因为俺是ekps信息专员。
13:40 考核进行中,北京平台美女来问我石家庄的促销资料发放的情况,……
13:41 东北小吴询问设计情况,转接电话、
13:45 解决了之后,考核继续进行,并顺利结束,电脑死机,重起中、、、、
13:48 电脑成功重起。华南平台叶志打来电话,说上次网络设计没有给他发源文件!!我向老天爷发誓我给他发了,但是,算了,还是给他重发一次。
13:50 专卖店制作指导手册背后要贴光盘,劳动中、、、
14:00 劳动进行时,应珏莹要求,给攻关公司发京东方核心经销店名单,劳动继续进行、、
14:40 劳动结束,同毅工联系发货事宜,并通知他给华南发光盘一张
14:50 电脑再次死机,重起中、、
15:00 madeforchina李春生准时到达,张林给我简要介绍许可邮件,我给他们介绍了京东方数码相机的情况,共同沟通下一步合作方案。
16:00 送走客户,碰到毅工发货,替其办理出门条。上楼,接到尹路电话,说缺促销品
16:20 程敏来查礼品情况,没有找到合适的、、
16:30 到三层库房取促销品,通知毅工发货
16:40 到京东方网战后台上,批准经销商名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