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04

不记录,必须死?

……
我是一个花花公子,流荡在校园里,整天无所事事,校园里的姑娘好多阿,好像最近新转学来的那个漂亮小妞对我很注意,呵呵,生活真有情趣……
上课了,我拖着腮,出神的冥想中,老师在辛勤的讲课中、、突然老师开始问我这排第一位同学他讲的是第几页,那位同学傻站着,老师飞快的点了他后面的那位,又是一个傻站,我慌了飞快的翻着书,却总也找不到,我怎么可以出丑呢?怎么可以呢?
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跟我交易,我帮你以后一切顺利!你的代价是每天都要记录,否则就用你的生命来代替!”我心里飞快的问道“用什么记录?”那个声音继续说道“用图片”,我飞快的答应了,于是,仿佛我想起来似的,在老师走到我的座位前1秒钟,我翻到了第110页,老师点了下头,走开了。
一个熟悉的虚幻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原来是我当年的好友,很认真的跟我确认。我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回复。
于是……醒来,5: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