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04

在那条黑水河

看见一个靓姐,开着一辆豪华的敞篷跑车,在一个丘陵上飞奔,我骑着单车,冲上坡上,前面的灰尘迷糊的我看不清楚,上坡之后发现已经没有退路,前面是一片浓雾,于是我扔掉车子,沿着坡另一面的黄沙滑下,,坡底竟然有一个小湖!对面有几个小孩高高跃起,跳入河中,不见身影……

我也下了水,坐在河边,水真黑阿 !似乎还有点冷,,突然水里有一只手抓住我的脚踝,谁这么调皮!欺负我不会水?我一面用一只手牢牢地把住岸边,一面用另外一只手伸进黑水里寻找,我的手碰到了很多的手,粗的细的老的幼的、、、都在灵巧的躲避我的手!

这么小小的河里竟然有如此多的人在洗澡,突然一只手被我擒住,我一使劲就把他给拉出来了……原来是一个胖小子。

谁懂得解梦,给我解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