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04

这辈子你都干过那些坏事

说,这辈子你都干过那些坏事?

我、我偷过东西,、、

偷过什么?

我偷过西红柿,西瓜,水萝卜,黄瓜,玉米,红薯,苹果,坦诚的说,后来吃这些东西时,再也吃不到当时的美味了。

态度不老实!还有什么瞒着我!?

啊,这你都能够看出来?我还偷过自己家的鸡蛋……

连自己家的东西都偷,你也太给小偷这行丢脸了!

怎么能怨我?街上的卖货郎说可以拿鸡蛋换辣椒糖的!

除了偷东西,还干过什么坏事!?

打架算不算?初中的时候跟我一个好朋友一起暴揍了一个小痞子。两个人一起打他,那叫一个爽阿,一开始他——

停停停,两个打一个算什么英雄,要来就单挑,

我挑不过嘛,两个打一个都把自己的扣子打掉了,55,什么?还有问题?不行了,困死了要睡觉了,对不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