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蟑螂和毛毛虫大战大怪物的故事

一只小蟑螂和一只毛毛虫商量如何钻进后院里的那个萝卜里,吃个痛快,那个萝卜对于他们来说就已一个美丽的城堡,一大早,他们就来到了萝卜前,开始挖萝卜皮。这是一项艰难的工程,进展很缓慢,但是挖到中午的时候,居然已经挖破萝卜皮了,下午的进展将会相当的顺利,毛毛虫高兴的想。
突然间,地动山摇,整个萝卜被拔起,一个怪物愤怒的叫道,“虫子敢偷吃我的萝卜!”毛毛虫和小蟑螂一看不好了,赶紧逃跑,他们跑啊跑啊,但是却怎么能够跑过大怪物阿,这时候,毛毛虫作出了一个英明的决定,分开跑!小蟑螂很快就跑开了,不见了踪影。可怜的毛毛虫奋力的爬阿,爬阿,那个大怪物嘿嘿的,在后面轻松的追着。
毛毛虫一看,这样不行,于是又做了第二个英明的决定:冲到水里去!于是他迅速的游下河堤,大怪物一看不行赶紧抓住毛毛虫,可是毛毛虫进了水里之后,力气很大,大怪物都拽不动了。突然间,大怪物一个踉跄,摔倒在岸边,手里紧紧地攥着毛毛虫的衣服!
毛毛虫脱了衣服后,在水里面便成了一条凶猛的长着牙齿的大鱼,哇的一口就咬住了大怪物的裤子,只听刺啦一声,大怪物的裤子被撕破了,大怪物吓破了胆,提着他的破裤子仓惶逃窜了、、
小朋友们,听了这个故事你们想到什么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