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04

喝酒不动脑

喝酒是不用动脑子的,首先,拿起二锅头,将两个或若干个容量半斤左右的杯子倒满,然后一口一口的喝下去,容易的很。
后来的事情是我们不能左右的,或者倒地晕倒,或者吐的天翻地覆,都是说不准的事情。
于我来说,这样的机会总是很难得,因为我只喝老朋友的酒,而老朋友很难得请我喝酒,我也很难得请他们喝酒,,
于是每一次的酒醉都那么难忘,这么大了,喝醉了三次。
第一次的时候是在大学毕业时,大家各奔东西前夕,喝的是啤酒,完了之后就去蹦迪,结果2点多钟出来的时候,10几个人没地方去,坐在永和豆浆门口坐了一晚。
第二次是毕业后1年,和好友爬香山下来,找了一家小饭馆,7个人喝了4瓶二锅头,完了犯晕,骂人被人打,舍不得还手于是自己摔碎了自己树脂眼镜。
第三次是前几天,见了一对同学,一起去吃火锅,不知不觉两人喝了1瓶二锅头,完了去打牌,怎么也抓不住牌,捡了一张又掉一张,之后去了3次洗手间,终于解脱了。

回想起来,总结起来,我就是标题所说。喝就喝吧,很难得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