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04

驻守2

某一天的下午
突然听到一阵杂乱的脚步
透过我设置的折射镜我发现了她们
两个敌军的女兵,还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孩
她们神色慌张的冲这我的隐藏地跑过来

没有任何迟疑
上膛,推开保险
阿羊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怜悯
3
2
1
……

我的枪准确的指向了孩子
她的枪准确的指向了阿羊
我小看她们了,
1秒钟
这一秒钟的停顿拯救了4条生命
小孩的,阿羊的,我的,持枪女子的,
和解

大批的敌军出现了
五四手枪不紧不慢的吐着子弹
勾动,倒下,勾动,倒下,勾动,倒下

当我意识到一个问题的时候我才发现
子弹只剩下一颗

我被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