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又是一个周末

周三晚上的祷告会还历历在目。我跟老漫说,让他为我和在北京的亲属们的关系代祷。
这个亲戚关系说来算是不近不远。我在北京上学4年间,经常去他们家,根他们家的关系挺好的。但自从毕业了之后,去的次数就少多了。联络少了一些,偶尔打打电话。

北京的亲戚有一次说话狠狠的伤害了我。我一直对此事不能释怀,对她不能饶恕。这种感情蔓延开来,以至于我对他们全家都不愿接近。从那以后,我从未打电话给他们,他们也没有电话给我。我们忽然好像成为了陌生人。
远在老家的老爸每次打电话来,都问我是否去亲戚家看看了。我敷衍,回避。
我实在是个不知感恩的人。北京的亲戚在几件大事上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我却没有任何表示。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件事情在我心里成了一个结。一方面不能饶恕,另一方面心理亏欠。自己却不愿去解。而且,我发现,当你不愿做某件事的时候,你的借口总是很多。

老漫说,天父已经宽恕了他,因为天父若没有宽恕他,就不能宽恕我们。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罪人。我们也是经常的伤害别人,自己却不知道。他为我祷告,祷告完了,我轻松了很多。但心里还是有苦毒,直到现在心里还是犹豫。

明天又是一个周末,我去还是不去?
天气很好,我心里不饶恕要到几时呢?
……
为自己,我要去。
作为天父的孩子,我要去!
求神赐我爱心,赐我口舌,天父荣耀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