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恒久忍耐

现在似乎还没有到回顾一年的时候,但这个即将过去的一年实在是不平凡的一年。或许在有的人眼里,这是充满苦难的,但在我实在是满有恩典。

到今天,我要对弟兄姊妹说:主实在是看顾我的,我们在这地上的日子有苦难,但神能帮助我们胜过,叫我们仍能靠着我们的神夸胜。

神是帮助我们的,苦难能把我们怎么样呢?我们遭遇的企不比约伯强许多么?即便苦难相同,我们也好上太多了,因为主耶稣已经为我们上了十字架。

我心依靠主十架,在彼有生命泉,基督宝血已流出,洗我万众罪孽。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荣耀!

--
Sent from G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