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20

继续去爱,继续热泪盈眶

 邀请大家来听这首我特别喜欢的歌,热血新记录。

基督徒内心是个战场,心是黎明,身在黄昏。离开了基督,在这世上找不到喜乐,平安,满足,良善。这就迫使我们放弃这种依靠世界的企图,转向上帝的应许。

 


神的话给我们带来安慰,作为先知、祭司、君王的基督,确保我们的福分。于是,每天,在祷告中,依靠神的话,心在恩典里苏醒,心在恩典里得力,使我们得以继续前行。

 

先被神爱,才能爱人;先被神爱,才能代祷;先有内室的祷告,才有外面的征战;先有内在的安息,才有外面的工作。所以跌倒了,还可以爬起来,失败了,还可以从头再来,被伤害了,还可以继续去爱,继续热泪盈眶。

 

我的朋友,什么在支撑你前行?


~致敬战友海龟先生


 

来仔细看歌词吧

 

《热血新纪录》

 

心疲力竭

失去了活力

该拿什么

去继续坚持

不能倒下

还不能倒下

哦炙热的心

不要离去

 

如果最初之火燃烧殆尽

就快不能去感知更多

那么刺痛我

请刺痛我

赢回那些感动

 

假如过往只能让人故意逃避现在

去重温故乡和那些陈年旧梦

那么扔掉就要起笔的回忆录

走下去

 

听!那些细微的声音

小信的人,

那是笛声,

是笛声在召唤

点燃已经冷却的心

继续去爱

继续热泪盈眶

 

看前方浮现的彼岸

忘记背后

那是回家的方向

 

不停的走

坚忍的走

已经看到

最后的画面

在世界的尽头

永恒的爱

被高高举起

从未离去

 

虽然从前的羽翼已被剪去

就快不能去感知更多

可是托住我

请托住我

保守纯真的心

 

假如过往只能让人故意逃避现在

去重温故乡和那些陈年旧梦

那么扔掉就要起笔的回忆录

走下去

 

听那些细微的声音

小信的人,

那是笛声,

是笛声在召唤

点燃就要冷却的心

嘿嘿

 


继续去爱

继续热泪盈眶

看前方浮现的彼岸

忘记背后

那是回家的方向

小心的人,那是笛声,是笛声在召唤

点燃就要冷却的心

嘿嘿

继续去爱继续热泪盈眶

看前方浮现的彼岸

忘记背后

那是回家的方向

往前走

别回头

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