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3

2003 离我而去

不管我怎样小心
2003年还是偷偷的溜走了
这一年
回忆起来
竟然没有什么好写的
难道这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不行
强迫自己回忆、、、
好吧
就写下2003年本人十大事件吧

十大事件第十名
---初涉股市
今年2003年3月31日
在老米的指导下
我购买了第一支股票st吉发
从此开始了我的股票生涯
我的资金净值在4个月时间
走了一个U型
经历了下跌的考验
割肉的痛感
谷地的彷徨
回升的窃喜
酸甜苦辣咸遍尝过了一遍
不愧为第十名的名分!

十大事件第九名
---接受推拿
9月下旬的一个星期天
俺的腿疼病又犯了
而且很严重
去医院检查未果
找了一家中医门诊
一个特狠的老中医
很快给我诊断出来了
要采用推拿治疗
推拿治疗要排队
看着他给别人治疗
触目惊心,
一度犹豫
但还是坚持下来了
@#%%3#%%¥¥#¥—*
推拿之后的我
就如获了重生
就像被拆卸了一遍
浑身散了架、、
其中滋味、、、
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锻炼
俺恢复了
幸甚幸甚

十大事件第八名
---党员转正
作为高校入党的末班车乘客
在经过党组织一年的考验和考察后
在经过多次和长时间的思想学习之后
我光荣的实现了党员转正
我觉得自己的责任更大了
压力更大了
但是
不要紧
只要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
一切都是值得地!
党员转正值得纪念
排名当然靠前

十大事件第七名
---成功策划一例网络广告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
以人民币一万元的代价
为公司吸引了数百万的点击量
近万名的有效注册量
同时得到一份公司的调查报告
自己很是引以为豪
但是似乎没有引起领导的足够重视
唉,明珠暗投
有点不爽

十大事件第六名
---实现第一个家庭梦想
9月我和羊羊倾我们所有的saving
购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成功实现了我们的第一个家庭梦想
、、、羊子在一旁纠正道:谁跟你家庭!
呵呵 不理她
电脑还是很不错的
独立显存
高配置
怎么也能用上三、四年

十大事件第五名
---经历非典
上半年肆虐北京的非典
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满大街的口罩
空荡荡的公交车
总被抢购一空的消毒液
7天泡在寝室不能外出的五一节
每天进出公司的体温测试
每天新闻里的死亡人数疑似人数报道
每周末偷偷的给女友买菜
每天给寝室消毒通风
、、、、、、、
真心祈祷
非典别再来

十大事件第四名
---登上长城
这一点写出来的时候
有一点不好意思
在北京的第五个年头
才去登长城
不过
毕竟还是当了一回好汉
而且
玩的很开心
实现了我一个心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