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3

早就习惯了自己在工作中忙碌不停
逐渐习惯了工作的压力
正在习惯别人看报纸、泡聊天室的时候,自己焦头烂额、、

昨天看到了那篇小文
“有的人”、“某人”、“那个人”的故事
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人”

有的时候突然感觉到
心理极度的不平衡
为什么?
、、、、
没有答案
难道就是因为我年轻?

我的脾气涨了
难道是因为欲望膨胀?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浮躁的欲望所充斥
欲、欲、欲

我呼吸,吸进欲望的空气
我痛饮,灌下欲望的液体
我大喊,传出欲望的音符

何处能够寻到一颗宁静的净土?

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一定要相信有彩虹

静心、、、、

静下心来
会发现错过了很多事情
静下心来
发现生活中还拥有很多乐趣
自己从未发现过的乐趣

是的
因为我年轻
呵呵

人们总说我很幸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