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给孩子起了小名-奔奔

弟兄:

其实,想知道做父母的心也是我要孩子的一个动机。有了孩子的兴奋之余,身上的责任感忽然加添了。"教养孩童走当走的路,到老他都不偏离。",这是一个美好的工作,真的需要主赐给智慧和恩典。

作基督徒真的很难,如你所说。我们的心在天国
,我们的身体却在这个世界。我们有心向善,却无力去做,"我所愿意的,我不去行,我所恨恶的,我倒去行",我们想闭上眼睛,塞上耳朵,都没有用。我们需要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经历这一切,这是天父的旨意。每个人都会软弱,但愿我们软弱的时候与主独处。如你所说的,承认自己的软弱,却不要因为自己的软弱绊倒别人。我们彼此代祷。

昨天晚上我们给尚未出生的孩子起了个小名:奔奔,取自圣经(来12:1)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另外一个意义,就是在他刚刚成形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带着他长途奔走了一次延吉。

愿他一生一世走在主所预备的道路之上,向着标杆直

主同在!

弟兄海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