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骨头滋润像嫩草(一)

我今年年纪不大,腰(脊椎)疼了好几年了。说起这腰,本来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最近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让我颇有感动,于是拿出来说说。

在教会里我从来没有跟大家分享这件事情,我觉得这件事情是小事情,好像不值一提。并且说出来,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当然这里面也有男人好面子的想法。哪有抖露自己的短处的呢?不仅不分享,我从来也没有为自己的腰祷告过,觉得这样的小事情,不好意思麻烦天父,重要的是,他也知道。

教会里有个非常热心的姊妹,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我们也曾为她祷告过,但是还是未见好。后来,有一次交通的时候,这个姊妹说,她不再被这个疾病缠累了,她不再把它当作什么大不了的事,不再为它愁烦迷惑了,她虽然不明白,但是她坚信:神叫万事相互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在这次交通以后,我更不好意思说了。

后来读圣经时,看到保罗对于他身上的那根“刺”的描述和态度,忽然明白了,这也是神在我身上放置的一根刺,是为了我的益处。这样,当我的腰每每疼的时候,我就用保罗的例子安慰自己,每当我这样做的时候,腰也似乎不是那么疼了,我得到了大大的安慰。

在后来,我在慕道班服事的时候,一位慕道友分享说,他遇到多么多的困难,为什么他追求的这些东西神都不给他,他很疑惑。我就跟他分享了我的腰,我对我的腰的态度,并分享了下面两句话:
Mat 6:32 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
Mat 6:33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回来没几天,一天早晨我舒服的睡醒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我的腰不疼了,而且,我有个确信:这个病好了!下床,读经,翻到以赛亚书:
Isa 66:13 母亲怎样安慰儿子,我就照样安慰你们;你们也必因(或作: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Isa 66:14 你们看见,就心中快乐;你们的骨头必得滋润像嫩草一样;而且耶和华的手向他仆人所行的必被人知道;他也要向仇敌发恼恨。
看到这里,我真想高声呼喊:哈利路亚!我的感觉正如文中所说的那样:得滋润像嫩草一样!

我从很少企盼神迹,但是这个神迹确实发生在我身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