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骨头滋润像嫩草(二)

前一篇文章写了好久了,一直不敢动笔写第二篇。

当这个痼疾在身上确实消失的时候,我实在是欢喜雀跃,我深知这是神的大能,神如此的爱我!我却没有去思考神为什么要赐恩于我,或是怜悯我,或是有别的目的,然而我却没有去问。

长久养成的早起的习惯开始懈怠了,睡懒觉真的是一种享受阿。时间是有限的,早上懒觉睡得多了,时间就剩下少了。于是,路上骑车的速度加快了,从原来的15分钟,慢慢缩短到10分钟的极限。飞奔在路上的时候,像一阵风一样,遭遇了数次险情,每每回想,都觉得很危险,这样做不好,但是,睡懒觉依旧,挤时间依旧,路上飞奔依旧。

终于,有一天早上,我依旧在睡懒觉的时候,久违的酸痛让我不得不爬起来。那天早上时间很充足。

这件事情震惊了我,主真知道什么对我是好的。当我无法战胜睡懒觉的时候,酸痛的脊椎对我是好的。箴言说,你用杖打孩子,就可以救他免入地狱!主的管教何等及时!

从那天开始,无论酸痛或不酸痛,我都感谢主;无论酸或不酸痛,我都准时起床。我不再为酸痛所困扰。过了短短几天,酸痛离我而去了,直到今天。

我想,疾病若是一种考验,当它在我不再是一种考验的时候,疾病本身也就失去了价值。这时候神或拿去或不拿去对于我们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有人可能说,你站着说不腰疼,你这点病算什么。我承认,若我有一天承受更大的病痛的时候,愿我轻看这病痛,愿这病痛让我更加的靠近主。我的肉身必要衰残,愿我的灵靠着主,更加茁壮。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想起好几个姊妹在承受着病痛的煎熬。我随不明白为什么,但我愿为他们祈祷:

我要赞美再要赞美!赞美何等甘甜,虽我边赞美边流泪,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什么比你更好,比你喜悦可宝?主我只有一个祷告:你能加增我减少。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如果你收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