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奔奔二三事

  • 吃过午饭,儿子蹭到我身边,哼哼“抱抱,觉觉”,于是我把他抱起,在房里来回的慢走,奔奔“哦哦……”的自己唱着催眠曲。过了一会儿,奔奔不哼了,我猜想他睡着了,怕给他脱鞋吵醒他,就打算先放到床上再慢慢脱鞋。刚刚把他放在床上,他一下子坐起来了,清楚的说道“爸爸,鞋脏 ”。--好像我不讲卫生很多年一样。
  • 带奔奔去超市购物,奔奔赖在家里不走,我急了,“奔奔,还想不想去超市看姐姐了?”他连忙跟着跑过来了。
  • 又要去超市买东西,问奔奔“儿子,中午吃什么呢?” 奔奔想了想,果断的回答说“肉!”
  • 从超市出来,想到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买什么礼物给老婆呢?没有主意就问奔奔“儿子,情人节到了,爸爸应当给妈妈买什么呢?” 奔奔想了想,果断的回答说“球!”
  • 晚上奔奔不睡觉,为了威胁他,我假装打了妈妈一下,并说“不睡觉就是这个下场!”,奔奔一下就吓哭了,安慰半天也不行,看来以后不能用这个方法,省得儿子没有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