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老爸这几天

2月18日 发现意识很差,呼吸费力,医生建议观察一天,怀疑导流管阻塞导致颅内压升高
2月19日 复查CT,发现变化不大,但人仍处于意识很差的状态,昏睡时间很长,有精神的时间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不能说话。医生建议做引流手术。当天下午,经过短暂的讨论,决定依照医生的建议手术。晚上7点左右,推入手术室,查血糖18.5,麻醉师不同意,复推出手术室,返回病房,请内科采取降糖措施。晚上10点半左右,血糖降到11.9,晚上12点复推入手术室手术,凌晨1点半手术完毕。术后2小时,老爸眼睛睁开,状态较先前略好。
2月20日 复查CT,手术顺利,但CT内容改变不明显。
2月21日 呼吸急促的状况改善,鼻饲
2月22日 力气和精神略有回复,能说出1-2个字,但口内生疮,不愿多言,能够认识人,试图点头回应别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从小组的论坛上进来的,我用了好长时间才学会进入梅园论坛,直到今天才能进来看帖子;但无法发帖和回复。
一直惦记父亲的病,看了日志知道了近况,希望这一周和下一周能够日渐好转。相信一切在祂的手里,我们只需像亚伯拉罕的那位老仆人一样定睁观看。
我把所有的日志都看了一遍。
我相信,那在低谷中也仰望赞美神的人是蒙福者,也是得胜者,是属乎主的战士!
——书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