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谁知道明天呢?(四)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来9:27)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即使你拥有全世界的金钱、女人、知识、权利、地位以及被人所称颂的道德,你也无法逃避死亡,这些在死亡面前毫无价值。
你更需要知道这个事实:死后且有审判!而审判的标准就是你有没有耶稣。你有耶稣,你就有了天堂,没有耶稣,你就没有天堂!那我有什么?我想告诉你的是,试着去认识耶稣,了解耶稣,看看这位耶稣是否配得你所有的爱和你的生命。因为失去耶稣的人,将失去天堂,只能有另外一个去处。
 
“这些人要往永刑里去;那些义人,要往永生里去。”(太25:46)
 
与永生相对的叫永刑,永生与天堂是同义词,永刑与地狱是同义词。我不是在做名词解释,也不是在谈文学,我在说一个事实。圣经中关于地狱的记载远远多于天堂的记载,为什么?因为神要告诉人,不要去那里!不要去那里!不要去那里!
  
有些人声称“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如果他们这么说的意思是“我的罪那么的重,我应当承受最可怕的地狱的永刑”,那么我要告诉他“虽然地狱是你应当承受的,但是来吧,投靠耶稣,你就可以躲避地狱”;但是,如果他们想表达的是另外的意思“哈哈,来吧,地狱,我要拥抱你,很多人都怕你,但是我不怕”,对这样的人,我要说,住口!无知的人哪,你以为地狱是可以忍受的么!
  
“若有人名字没有被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仍在火湖里。” “他们必昼夜受苦,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0:15,10
   
听说疼痛分为10级,生孩子的阵痛,最高达到7~8级,三度烧伤和晚期癌性疼痛达到9-10级。人疼的时候真想一死了之,结束了就不疼了。但火湖里的人,死不了,想死也死不了,他的疼痛没有间隙,疼五分钟后缓一缓行么?还有下一个五分钟。疼两个小时后缓一下行么?不行,还有下面两个小时。难道要疼千年亿年么!?不,这只是个开始。
  
听了这些,是不是让你很不舒服,你是不是在想,海宁是不是疯了,今天上班的时候看见他还挺正常的呀?是我,我没疯,我说的都是我真实知道的事实。如果我明明知道这一切,却不告诉你,我才是疯了,不仅是疯了,而且没有人性,心硬到一个程度,明明前面是火坑,却不告诉你;明明有逃脱之道,却不告诉你,笑呵呵的看着你落入其中,你愿意我做哪一种人呢?
  
我要喊叫:我的至亲,我的朋友,今天我豁出去被你看为疯子了,但或许你可以因此来认识耶稣,得以逃脱可怕的永刑。神一遍一遍的透过圣经呼喊,末了又透过祂儿子耶稣呼喊: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来认识耶稣!来教会!反复读圣经!如果你认识祂,却不爱祂,我就永远闭口!如果你真认识祂,你就必然爱祂,你就脱离地狱拥有永生!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12:50
  
我的至亲,我的朋友,我没事码字玩么?我告诉你,我是害怕,我害怕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还不认识耶稣就拒绝祂!我的至亲,我的朋友,来认识耶稣,不要因为我反复邀请你来教会就觉得厌烦,来认识耶稣,你们如果像我一样尝过主恩典的滋味,你就必然知道耶稣的美善,也必然没有任何的事情来阻挡你来爱祂。
  
或许这是你最后的机会,谁知道明天呢?难道你不是与马航擦肩而过么,难道你不是多次手术九死一生么,难道你不是长期加班难得休息么,难道你不是满有愁苦寻求解脱么,难道你不是整天担惊受怕么,难道你不是寻求一切,总没有满足么,来认识耶稣,恳求祂,让他把丰盛的生命赐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