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断链子的自行车

早上准备上班时,发现我的自行车前轮没气了,于是跑上楼,拿了老婆的钥匙,骑了她的车上班。到了晚上,骑着自行车出了公司大门300米,就发现自行车的链条有问题,于是我捏了捏,很小心的骑着,生怕断了。结果往前骑了不到200米,"咔"的一声,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惨了!周围都是荒地和工厂,最近的修车点在我家后面。我骑上车,用脚蹬着马路牙子,向前滑行。一边费力蹬着,一边期盼有个好心人可以拉我一把,前面的路好远啊。心里又知道天父既然让这件事情发生了,就必有理由,所以满有耐心的往前滑行着。一个又一个人从我后面骑到前面,不知是没有发现我还是照顾我的自尊心装着没看见。

这样走了约1公里,忽然一个念头:撒旦看到我这样一定很开心吧,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赞美神么?这样想着,我的心突然喜乐起来,觉得我经历的实在不算什么,口中自然的唱着:我的神我要赞美你,我的心深深的爱你……

一句话刚唱完,我发现前面有个人费力的蹬着一个装着大柜子的三轮车,我想我总比他轻松些吧,这样想着竟忽然有一股力量,我加速滑行,准备要超越那辆车。正当我超过那车的时候,我发现那车上绑着自行车胎和气筒--是一个修车人的三轮车!……1分钟时间,修车人就修好了我的车,我满怀感恩的骑着车子回家了。

若你在苦难中仍能全心赞美上帝,他会让奇迹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