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一个梦

我看到好大好大的一个坛,似乎是用汉白玉做成的。坛上满了象迷宫一样的窄路,而构成迷宫的墙的是绿色的低矮灌木,或者是冬青或者是荆棘。很多人,或站在窄路上,或站在坛边,拿着纸笔,盯着这坛,思索着。有声音从天上传来,大家都在认真的学习着。

我手里也拿着一张纸,由于精神不集中,没有注意听讲,就问了我的弟兄,记得是老漫,老漫也凝重的回答说,他也没有完全理解。后来,我们的答卷都交了,我做的很差,但出乎意料的竟被准许来到一个电梯前等候。

电梯挺大的,但是很奇怪,似乎每次只搭乘一个人。我进入电梯的时候,门关上了,里面竟没有楼层的按钮,只有向上和向下的箭头,我很高兴的发现,电梯在上行。经不长的时间,电梯开了,我走出来,看到周围是很多的房间,都关着门,只有一个房间开着门,已经有很多的弟兄姊妹等在门口往里面看。

里面正在进行着奇妙的事情,是他,没有任何的疑问,我自然就知道是他。那房间出奇的大,他在里面以一种不可想象的速度在创造似乎是家具的东西,并准确的摆设好,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我想就是一直这样看下去,我就全然满足了。

忽然,他停下手上的工作,转向我(我看不见他的脸,但我知道),似乎只剩下我和他了。他问我"你能为我做什么?……你能为我加添什么?",我觉得自己在他面前完全不配,完全多余,很不恰当,我低着头,伏在地上,悔恨和痛哭着。我感受到他涌动的怜悯包住了我,他打开一个牛角一样的容器,将其中的油浇在我的头上。我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当时的感受,有全身全灵魂的颤抖、感谢,但更多的是喜乐的眼泪!这感觉是如此的震撼深刻,以至于我醒来的时候确定那是真实的。

我彻底的降伏在他完全的恩典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