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天台的风

中午,走上天台,迎面是强劲的北风。虽说已经踏入春天,但仍感到阵阵寒冷。

我躲在墙后,避着那风。办公室呆惯了,适应了四季温和的气候。我缩着手,扣紧了衣服,沮丧着……我还要躲避多久呢?我的自由,我的歌喉,我的翅膀,我的舞步……就这样被扼杀在墙角么?

不!我走出遮蔽的墙,迎向那逼人的风,狂风啊!你的权势在哪里!在我的呼喊中,那风似乎更加猛烈了,哗~~~ 大风!大风!大风!

哈哈,你这狂妄的风,你要伏在那位全能者的脚下,就是那位我靠着耶稣得以称他为父的;哈哈,你这肆虐的风,你想吓破我的胆么?造成我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你这风能把我怎样呢?

耶和华啊,你是我的产业!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座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直到永永远远!

我在大风之中称赞耶和华,头顶着好大的一个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