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每当我想起你

每当我想起你,你的慈爱永远在我心,
因为你将悲伤化为欢笑,你总叫我无限的怀念。
我不愿再痴迷,情愿走上光明的路,
因为你的话是我路灯,我要一生追随你,

你是百合花是沙仑玫瑰,永远永远开放在我心,
你的爱像一片柔和晨光,我要永远永远赞美你。

每当我想起你,为了我流多少的泪,
为我忍受十字架的痛苦,叫我怎能把你忘怀,
我不愿再软弱,情愿走向牺牲的路,
因为你的血为我流出,我愿一生奉献于你

你是百合花是沙仑玫瑰,永远永远开放在我心,
你的爱像一片柔和晨光,我要永远永远赞美你。
~~~~~~~~~~~~~~~~~~~~~~~~~~

喜欢这首诗,那天晚上,我和妻子无意翻到这首诗,弹唱起来,久久回荡在心里。
每当我想起你,主耶稣,我的心就被你触摸,
每当我想起你,主耶稣,你的慈爱就满了我的心,

每天的工作,每天的生活,每天的学习,若没有你同在
就处于完全的混乱
清晨六点钟,我们妻子合唱这首歌
愿我们一天都为主而活,与主同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