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走进新的一天



走进新的一天
心中甜美欢喜
口中发出第一句话
主啊我感谢你
赐下你的恩膏
沐浴在你的爱里
呼唤着我的名字
把我带进你的岁月里
赐给我智慧胆量和能力
跨越高山横渡洋海
驰骋于大地
决心要把福音传遍
村落山谷和小溪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一步一步走到底
新的一天
新的时代里
主啊我传扬你

~~~~~~~~~~~~~~
这个礼拜日,我们一起唱了这首新歌。很喜欢歌词中的一句"口中发出第一句话,主啊我感谢你"。要感谢我们的主太多太多,,
清晨,望着那初生的红日,想着我们都沐浴在主的爱里,冲着妻子喊:快下来晒太阳!
新的一天里,主,求你赐给我一颗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