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

18:16 耶稣却叫他们来、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 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18:17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 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

在我们分享这一段的时候,小奔奔在旁边捣乱,我心里不太高兴,真想把他赶到一边去玩,但这句话照亮我们,我们是否成为主所责备的人了呢?赶紧把奔奔抱在怀里一起来分享,羊子笑着说,这才对了。小奔也高兴的在我腿上安静了好几分钟,感谢神。

我想,做父母的最大的责任就是把孩子带到耶稣面前,究竟用何种方式,愿我们在神面前祈求,加给我们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