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拍拍背

早上吃饭的时候,小奔在他的餐椅上爬来爬去。刚喝的糊糊呛得他咳嗽了两下。奶奶在旁边赶紧说:快拍拍背。奔奔停顿一下,带着期望的眼神望着奶奶,然后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屁股。

小奔最近又学到新东西了!昨天晚上,小奔站在餐椅上夸张了抖了两下,奶奶一脸疑惑的的看着他,然后发现餐椅上有一泡尿。:) @#¥%我什么时候教过他了呢?

周末带老爸和奔奔去公园。我用轮椅推着爸爸,爸爸把小奔搂着,抱在腿上。一拐进公园,一阵冷风吹过来,老爸咳嗽起来,可是咳出的痰就是不吐(老爸平时很注意卫生,从不随地吐痰),我拿着塑料袋让他吐,他也不吐。结果他又吸气,又咳嗽,呛得喘不过气,我急了,催促他:快吐,快吐,吐出来!小奔也一脸严肃的盯着爷爷,作出"咳咳"的样子,并且伸头假装吐唾沫的样子,示范给爷爷看。

From 老爸在北京

早上我扶着老爸从厕所出来,老爸意味深长的告诉我:一般情况下,大便很难憋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