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Good night kiss

晚上,照例给爸爸洗漱完毕后,来给小奔奔喂奶,准备休息。

我好像老虎捉兔子那样,好不容易才给这个调皮小子穿上了尿不湿。然后把他抱进妈妈已经铺好的小床上,他顺服的趴在床上侧着脑袋看我。为他做了一个安睡祷告后,我在旁边的小灯下,看圣经故事。

小奔在床上滚来滚去,忽然象想到什么似的,扶着小床的栏杆站起来,又拉开蚊帐,叫着说"爸爸!"

我转过头看着他。小奔奔伸开双手抱着我的头,用脑袋顶着我的脑袋。过了一小会儿,抬起头来,凑起小嘴很用力的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趴到床上,呼呼的睡着了。

留我在一旁,瞪大了眼睛,感动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