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春天里,唱给主的歌



象花一样,完全绽放

不知不觉,春天来到,
我骑着车子,在上班路上。
一天一天,如此度过,
内心涌动着一个盼望

转过路口,看到桃花满枝,
一片一片,花瓣相簇
挤满枝头,迎春怒放~~

象花一样,完全绽放
象花一样,完全绽放
敞开所有它的心房
迎着温暖和煦的阳光

在你面前,我不在隐藏
让我如花那般全然绽放
让我如花向你一切摆上
因为唯你配得颂扬

象花一样,完全绽放
象花一样,完全绽放

我知你造我,象那桃花一样
我知你造我,不会是个空想
就请点燃我的身体灵魂
为你燃烧,为你放光

哦主啊,若我不能如花一样
哦主啊,若我不能为你绽放
为何我要来到这世上!
哦主啊,既你已把我带到这里
谁能将你的旨意阻挡
谁能将你的旨意阻挡

象花一样,让我为你开放
象花一样,让我为你开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