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那脆嫩的绿呀~



清晨,春雨之后,灰白如幔子般的云
凉凉的风,沁人心脾

仿佛一夜之间
路旁的树上涌出好多叶子
那脆嫩的绿呀~~

我拿什么来说你呢
我该怎样描述我对你的爱呢

你的生命是如此之美
你的色彩装满了希望
甚至要滴下来
你的叶子在风中微颤着
如同婴孩的手
轻触着周围的奇妙

哦,那生命的源头
创造并赋予生命的
你手所造的已叫我不能自持
见你面时,会是何等的喜乐呢

那脆嫩的绿呀~

切愿我的心肠肺腑,我的灵魂肉体
我的每根细微的血管,到骨髓之中
都渗透着你的脆嫩
这是从神而来的
我在他里面得一切的满足

我饱足了
我浸润了
我舒畅了
我喜乐了

这勾人心魄的绿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