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因搀拉我手的是你,我便闭目而行

2005年6月13日我写到:
我是你的眼睛

我跟羊子喜欢玩的一个游戏叫
我是你的眼睛
玩的方法很简单
我闭上眼睛走路
她在一边看着,不出现危险不说话

你能确认她会保证你的安全?
你能大步向前毫不犹豫?

不是那么容易,但若你是那个走在旁边作"眼睛"的那个人
你一定会在心里说:你害怕什么呢?给我多点信心!
~~~~~~~~~~~~~~~~~~~~~~~~~~~~
今天看到一句话:因搀拉我手的是你,我便闭目而行
同样引起我的共振,表达我的心声,,
写在这里给我的主,一直看顾我的神,以便以谢的神!
我爱你!

1 comment:

Xin said...

感谢神
多么美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