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暴力倾向

最近发现奔奔有暴力倾向,表现如下:

早上上班,
奔奔撒骄说,爸爸带奔奔去上班吧。
我说,公司不让使用童工,再说你去别人怎么工作呀,老板会把你老爸炒掉的,那就么有钱买东西吃了。所以不能带你去。
奔奔想了一下说:去抢钱!

回到家,开门发现奔奔正拿着撑衣杆站在门口,
我乐了,说,奔奔你拿着什么东西?
奔奔一本正经正色道:枪。
我假装大吃一惊,你拿着枪干什么?
奔奔回答:杀人。
我下巴掉地上了。

吃晚饭之前,奔奔爬到我身上,抓住我的胳膊
一本正经正色道:我是坏人!!
我大惊失色:你想干什么?
奔奔回答:把你吃掉!

晚上睡觉,洗完澡之后,把奔奔抱上床
我说,奔奔我们来听惠兰姐姐讲故事吧
奔奔说,好啊好啊,要听灰狼姐姐讲故事。
注:惠兰姐姐是《睡梦香》的主持人

带奔奔出去遛弯
奔奔:爸爸有时间了啊?
我:是啊
我:看,那边有麻雀,把手伸出来叫"麻雀来玩吧"
奔奔立即把手伸到麻雀的方向,喊着说:来玩吧,麻雀!
麻雀立即飞走了。
我:看来麻雀害怕跟你玩。
我:要是麻雀飞到你手上,你准备怎么跟它玩呢?
奔奔想了一会儿,回答说:奔奔的嘴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