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奔奔讲故事

洗澡的时候,
我:奔奔,快洗澡,洗完了我们听惠兰姐姐讲故事,(我特别注意"惠兰"两个字的发音)
奔:不要不要
我:哦?那你给爸爸讲个故事吧
奔:好!(想了一下)有个坏国王,
我(等了一会儿,见他没讲就问到):哦,坏国王,为什么坏呢?
奔:他有枪,小姐姐都被他杀了。(小姐姐是奔奔的最爱,讲到这里,奔奔一脸严肃)
我(感觉后背凉飕飕的):啊!?(恐怖故事啊,不行,得扭转一下),国王这么坏啊,有没有谁把他抓起来呢?
奔:有,警察叔叔,他有枪。
我:哦,(舒了一口气),有多少警察?
奔:两个(奔奔觉得两个就是非常多的意思)。
我:抓住国王了么?
奔:抓住了。用警车拉走了,坏人!
我:那小姐姐呢?
奔:杀死了。
我:啊!是不是重伤啊(努力扭转),或许还有气呢,快送到送到医院吧!用救护车。
奔:要送到医院,用救护车。
我:救活了么?
奔:没有,死了。
我:不会吧,救活了,(有点气急败坏),后来打针吃药好就好了。小姐姐没事了。
奔:……小姐姐被杀死在山洞里了。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