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如鹰展翅上腾

申命记 32:11
又如鹰搅动巢窝,在雏鹰以上两翅扇展,接取雏鹰,背在两翼之上。

我如雏鹰一样,留恋巢窝的温暖与满足,惰于飞翔,但鹰却不容如此,他搅动巢窝,让这里不再舒适,好让我向往天空的自由。我被迫被抛在高空,恐惧害怕,甚至常摔折翅骨,不愿飞翔,害怕高空,甚至对于父的安排有苦毒之心(饶恕我),但神必将训练我能飞翔。

他把我背在两翼之上,飞到那至高之处,那里空气稀薄,浩然广阔,让我可以俯视全地。原来我视作生命所依,温饱所靠一生满足的巢窝竟如同灰尘一般。哦,我才知道原来我不属于那里。当我正在畅想这至高的国度的时候,神却把我从两翼抛下,我在痛苦惊恐之中、重压之下急速坠落,不懂得如何用他赐给我的双翼,我这柔弱的翼,我这沉重的身体呀

我那柔弱的翼在气流中压伤,折断,然而我却不至于死。因为他在我以上两翅扇展......在我似乎必死之时,他用两翅接取我,背在两翼之上。

折断吧,那柔弱的翼,若不能胜过这身体的沉重,因为父必让我这断伤之处长出坚韧的骨头来
抛下吧,我父,不要顾及我的恐惧,因为你抛下,你又接取,......

有一天,父,我将展开你所锤炼的翅膀,上腾在至高宽广之处。

以赛亚书 40:31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