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束缚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自己一直很软弱。
更可悲的是,我一直意识不到自己这一点。 今天想到这个题目,一击中的。
我确实一直内心被束缚。
这个世界有太多引诱你的东西了。
记得,有一次,老米跟我说,他曾经在深夜里独自走过王府井大街,
漠然地看着那充斥欲望的地方,
白天的喧嚣和夜晚的死静。

可以想象他的感觉。
羡慕他当时的漠然。
这个世界何尝不是一条充斥欲望的街呢?我们只是过客而已。没有东西我们能够带走,不是吗?
路边的橱窗多么吸引人啊,我左顾右盼,就不向前看;
漂亮的衣服,奢侈的装饰,美味的饮食,权利,征服,骄傲,,,没有一样不吸引我。
有多少人能够做到“漠然”呢?
因我的肉体本属于这,我的灵被肉体所缚。

但我的归宿不在这里
“地上本没有长存的城”

Luk 4:5 And he took him up and let him see all the kingdoms of the earth in a minute of time.
Luk 4:6 And the Evil One said, I will give you authority over all these, and the glory of them, for it has been given to me, and I give it to anyone at my pleasure.
Luk 4:7 If then you will give worship to me, it will all be yours.
Luk 4:8 And Jesus in answer said to him, It has been said in the Writings, Give worship to the Lord your God, and be his servant only.

是啊,
得着整个世界又怎样呢?
得着世界,却成为撒旦的奴仆,这又有何益呢?

主啊!
我呼求你,
求你饶恕孩子的软弱!
求你救孩子脱离属世的各种诱惑,

孩子是怎样的一个卑微的人呢?
孩子能有什么能力同魔鬼撒旦抗争呢?
惟有依靠你,主啊,惟有你是我的救主!

主啊!
我呼求你,
求你张开手臂,让孩子在你那里得到庇护
求你让孩子灵里强壮,随时依靠你

主啊!
让孩子得着你那上好的福分,
那魔鬼的引诱,孩子必依靠你的力量,转脸不看
从内心里将它剪除!

你是荣耀的主,
大能的主

哈利路亚赞美你!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