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昨夜的梦

我们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建筑里面
好像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这个建筑
但我们正在忙碌的时候
忽然,刮起了狂风
这风之大,甚至连这个巨大的建筑都开始摇撼

我们开始逃离
周围一片混乱
所有人尖叫着,拥挤着
这个建筑仿佛开始塌陷了

我逃跑的很快,跑到了这个大厦的最底端
扑倒在一个类似碉堡的掩体中
天上充满了白光,人只能伏在地上
……

狂风停了,四周一边寂静
远处有一队人驾驶战车飞快的驶来
我知道
王回来了

王面色严肃,一言不发,快步走进了建筑
后面跟随着一队他的仆人,都是训练有素的精兵

我跟着冲进去,寻找我的妻子
这时怎样的情形,我会连同妻子也不顾的逃跑?

在一个楼梯口,我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妻子
她看上去美丽异常,而且是睡着了
我抱着她,轻轻的呼唤她的名字,醒了吧
王满有怜悯的看着我们……

她醒了,仿佛刚刚做了一个美梦
她说,咦?你的眉毛上方哪来一个印记的?
我也分明的看到她的左眉毛上方也有一个印记

然后,我的众弟兄姊妹都聚拢起来
我们一起满有喜乐的赞美我们的主
这喜乐、幸福的感觉漾溢着我们
如此的美好,难以言表

****************************
Rev 6:14 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
Rev 6: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
Rev 6:16 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Rev 6:17 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Rev 7:1 此後,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
Rev 7:2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著说:
Rev 7:3 「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