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入院第一天

今天,经过两天的各项院前检查后,老爸第二次入住天坛医院。
老爸状态不错,说话也比平常多一谢。主治医师向老爸伸出四个手指,老爸告诉他是五个。旁边的医生指着我问老爸,我和他什么关系,老爸说,很肯定的说:兄弟。
打电话给小叔,他很快买了明天的车票,这才是兄弟,呵呵
赵医生再次泼冷水说,这次手术仍然有感染风险。李医生认为并不是额外风险。我祈求并相信:爸的生命并不在他们手里,神将亲自掌管。若是手术不到时机,求神拦阻,若是可以手术,求神祝福并使用医生的手。
我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我的神;我不害怕明天,因为我知主掌握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