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之夜

今年的圣诞之夜刚好在周四,是我们读经小组聚会的时间。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分享使徒行传,也被使徒们火热的见证福音大大的感动。我好久就在计划如何庆祝这个夜晚,但时值老爸住院,所以到周四当天我还不知能否和大家一起庆祝。但是我还是照着事前计划,匆忙在夜晚来临之前,联系了福音单张。期盼神若愿意就给我这个时间。

夜幕降临,给快递公司电话得知福音单张的快递需要明天才到,于是决定上门取,跟他们要了地址,提前下班往快递公司的分发站出发。路上经过一个福音的书店,停下来,买了一些小礼品。6点多钟,天已经完全黑了,几经周折,我来到坐落在一片平房中的快递公司分发站,顺利拿到福音单张。

8点多钟,经过再次祷告后,我们大概确定了方向,一行四人随即整装出发。我们沿着大街走,遇到人就发,并祝福他们,圣诞之夜宁静祥和。天不是很冷,我们更加火热。我们沿着路边,边走边唱着赞美诗。后来,一个弟兄提议我们分成两组,沿着马路的两边同时推进。我们有如一支奇兵,快速的杀入了这片区域。几分钟前,这里还是照常的宁静,几分钟之后,在街上走的和在街旁店里的人,坐在街边吃烧烤的人,都在议论或看着福音单张。

我们看着街对面的伙伴,他们火热勤奋的给大家发着单张,并送出小礼品,主的大能大大彰显在他们身上,他们越发的传福音。我们一边走,一边祷告,一边传福音,用一个词叫势如破竹。在一个红绿等前,我们停下等着对街的伙伴,一起为其中一个姊妹的丈夫祷告,求主改变他,救赎他。

我们沿街走了约1个小时,大家的”弹药“都发完了,我们心里都非常的喜乐。伯利恒的牧羊人把福音传遍了整城,我们把福音传遍了一条街。我们又聚在一起,为刚才所发的福音单张祷告。祷告完了,我们便开始返回,边慢走边感谢祷告。有人拒绝,我们喜乐,有人接受我们更加喜乐。

回来的路上,我们捡到一张被丢弃的福音单张,弟兄捡起来,笑着说,这个作为今天晚上的纪念。

No comments: